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【引用】小牛!小牛!   

2012-09-25 15:47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漠默无语《【引用】小牛!小牛!》

 我们家的蝈蝈很喜欢牛牛的图案,一看就是老半天!是不是自己是属牛的,所以很自恋啊!

蝈蝈回家后很适应这里的一切!过的很开心!相信有时也会在心里想那两个在苏州的人,只是不会表达!

这两天下雨,蝈蝈尿湿裤子的情况多了起来!自己尿湿裤子还会痛哭一场,是不是不好意思啊……

星期二带他去超市买了两袋奶和一袋米粉用卡刷的。打车去婴儿店剪头,谁知道剪头的店员不在,但是也不能就这样走啦!买双鞋吧……蝈蝈的鞋小啦!都好~@^_^@~穿在蝈蝈的脚上更卡哇伊……呵呵!买两双吧!对了还买了一个吸水的奶瓶!3样东西一百多……其实还看中其他的东东,可是妈妈在身边,还是不买了要不……

继续找可以剪头的地方,剪了……

星期三把那天看中的外套买来了一百多块,昨天拿回家对爸爸说是别人送的……还好很相信!唉!老人家都是这么会过!

以上是给小军算的帐,记住放假回家时还给我!对了,还有两件T恤,五十多就算五十吧!

现在到正题:

材料:之美会棉线白色2两,其他若干

工具:11号儿童循环针

用时:两天

主人:蝈蝈

小牛!小牛! - 猫咪窝o(∩_∩)o - 猫咪窝o(∩_∩)o...小牛!小牛! - 猫咪窝o(∩_∩)o - 猫咪窝o(∩_∩)o...

小牛!小牛! - 猫咪窝o(∩_∩)o - 猫咪窝o(∩_∩)o...我的侄子是真黑啊!哈哈!O(∩_∩)O哈哈~小牛!小牛! - 猫咪窝o(∩_∩)o - 猫咪窝o(∩_∩)o...小牛!小牛! - 猫咪窝o(∩_∩)o - 猫咪窝o(∩_∩)o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